samedi 27 août 2011

时光飞逝

我现在中文差的真的可以,写个日至,连个题目都不知用什么词汇来表达心中的感觉。。。我已经厌倦的了以 “好久都没有来了”之类的,可是这是一个不可避免的事实,写上一篇的日至的时候好很有干劲儿,可是就那篇日至之后发生了许多许多的事情,这个暑假带给我的回忆和刺激度应该是以前一年的额度了,有太多的事情不可以公众,但是还是希望有个人或者有个地方来抒发,所以趁这个地方还没有那么多人发现,所以就让我在这个地方放肆一下好了,我遇到了一个我很喜欢人,不但因为自己的愚蠢失去了这段短暂的感情,还割舍不掉另一段感情,甚至加以利用,有些东西真的想回到从前都不可以了,真是自作孽不可活,这段时间我遇到了各色各样的人与事,也说了半真半假的话,也体会到了一个慌要用更多的谎来圆。很想走出来,但是为了利益还是割舍不下,毕竟我不是圣人,还是喜欢吸食铜臭的味道。。。我拥有了别人18岁没有的东西,做过别人18岁没做过的事情,以为可以引以为傲,可以观赏到别人投来羡慕的眼光,可是突然想开了,自己努力了这么多只是别人茶余饭后的一笑,至于是好是坏,自己不知道,别人也不重视。。。这两天看了一个电视剧叫家的N次方,很好看很温馨,明白了一些道理。。。一转眼就十九了,生日那天没有出去,抱着西瓜与冰淇淋看了一天电视剧,手机关机,享受了一天什么也不用干的生活,之前和nico出去吃饭,有些激情已然成了习惯。。。


Aucun commentaire:

Publier un commen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