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credi 7 septembre 2011

最近养成了个很好的习惯,利用坐地铁的时间写日志,这样的话我的blog也不会长霉了,也可以良好的支配时间,不是话说时间就是金钱吗,以前我经常拿这些金钱来发呆,打工来回的路上需要一个小时,我经常一坐下来就开始胡思乱想,一转眼就到了。。。明天就要开学乐,有很多暑假留下的坏毛病也要改改了,不熬夜,不宿醉,最重要的就是晚上不能吃饭,暑假的时候我太溺爱自己了,凌晨两点的时候我竟然可以在啃炸鸡翅。。。不过有好多餐厅晚上都有特价餐,但是质量却不打折,上次去LeMéac的时候碰巧路过一家婚纱店,门口放这一台很拉风的机车,我厚着脸皮在前面摆来摆去的照相。

 LeMéac很正式,侍者都穿着白衬衣黑马甲,就跟电视里演的一样,我穿着运动连身衣多少显的有些随便,不过为了犒劳我的胃,什么都无所谓啦~~
今天刚刚看了一步很好看的电影,<Leap year>。讲述一个年轻的女人没有得到期待中男朋友的求婚,决定利用爱尔兰习俗,在2月29日,也就是闰年这一天,向自己的男朋友求婚,可是事与愿违,在去男朋友所在的途中发生意外,而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。很轻松,又诙谐,有爱情,掺旅行,最后还体会到一个真理,一个女孩儿不管怎样利欲熏心,唯有期待的是有一个男人的爱护与关心。。。

Aucun commentaire:

Publier un commen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