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ndredi 23 décembre 2011

纽约攻略-第一天

事隔两个月我才半夜想起来更新,原谅我吧。。。这可谓是我第一次出国,从蒙特利尔出发大概需要八个小时的车程,如果自己没有车的话,一般都会选择搭乘灰狗。我选择半夜出发,这样就可以节省一晚的住宿费。而且地二天一大早就可以玩。到了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去存行李,宾馆一定要选择在曼哈顿,因为安全问题,地铁很贵,而且晚上去时代广场,溜达溜达就回去了。


首先我去了中心花园,这里就是纽约人的地标,阳光明媚的早上来这里呼吸一下新鲜空气,享受一杯咖啡,的确很惬意。
下午我参观了中国城,毕竟到了一个新鲜的地方想找一些熟悉的味道。吃了晚翻,就顺这一直走下去,参观了一下五角大楼的旧址,正在重建,不知道会不会像以前一样豪华。
晚上去了时代广场,这里永远都是不眠夜,所有的霓虹灯到处闪烁,人潮也不断涌动,感觉自己迷失在里面,夏天应该更可怕吧。第一天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。

Aucun commentaire:

Publier un commentaire